Saturday, August 29, 2009

Why?为什么?点解?

昨天是星期五,
和平时没有两样,
八点多就上床小睡一会。

当张开眼睛的时候,
已经十一点了。
一睡就睡到酱夜,
真惭愧!

有时很讨厌自己,
一睡就睡到大天亮。

不要问为什么?
因为我也不懂。

但是,
为了,
自己,
父母,
朋友,
国家,
对我的期望,
我决定...
改邪归正。

所以,
我从床上弹了下来。
结果,
跌倒在地上了。
好痛啊!

不要问为什么不要问为会跌倒?
我也不懂。

昨天跌倒后,
就“拉拉林”去“毒”书了。
还没碰到,
就被人抓住,
去宵夜。
回又玩“大老二”。

结果,
乜都没有“毒”。
三点就“反”o左!

今天,
我很早就醒。
为什么?
很奇怪!
也很神奇!哈哈

为什么??
不明白。

要努力了!
不要做大虫。

早起的我,
特别精神。

好开心...!!!









1 comment: